文/少女心

led무드등,led조명,mbc드라마,무드등,방송협찬,샵인샵,소자본창업,소품,소품도매,수면등,예쁜소품,위대한유혹자,인테리어소품,인테리어소품쇼핑몰,취침등,하남가구단지,협찬소품,협찬소품문의

目前在3月才剛首播播出2集的韓劇《偉大的誘惑者》,已經引起炫風般的討論度,收視率更馬上幹掉尹斗俊、金所炫主演的《Radio Romance》,實至名歸攻陷了不少少女心~~
先來個前情提要(怕有人沒看過),《偉大的誘惑者》由4位年輕男女演員,禹棹煥、Joy、金旻載、文佳煐等人主演,劇情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關係》,講述20多歲年輕人之間危險的愛情故事。

[포토] '위대한 유혹자' 매력뿜뿜 네 유혹자들

先不管劇情有多狗血,或者是男女主角的富二代身份地位,又或者金錢裡的愛情遊戲,好拉雖然劇情的3個主軸都是這個,但小編看到的是,「女生天生本能-嫉妒起來的佔有慾」

위대한유혹자 3,4화 조이움짤

男主角禹棹煥飾演的「權時賢,是一個給人充滿神秘感的男生,不僅外型帥氣還帶有一股致命的吸引力,角色定位還是大集團的富二代公子,不要說一般的少女了,連老師同學的媽媽都難擋他的魅力,只要他放電,沒有女生逃得過他的手掌心,連他自己自戀的說:「怎麼可能會有女生不喜歡我」。

위대한 유혹자 스틸컷

'위대한 유혹자'의 우도환 섹시포텐 터졌다, 위대한우도환?

JOY角色固然重要,不過今天討論的主軸是要放在女二文佳煐身上,她飾演的是崔秀智,一頭長捲髮,外貌相當漂亮,全身上下也都是名牌,也有一股讓人難擋的氣場,連權時賢都拜倒在她的石柳裙下,對她一片癡心,甚至跟她提出交往和結婚的提議,她也有著厲害的背景,媽媽是醫院院長,嬌生慣養囂張跋扈的她,從小就是捧在手心的公主,旁邊又有兩個護花使者,只要受到委屈就會有人立刻來安撫,所以只要有讓她受到恥辱時,戰火一觸即發!

MBC

위대한 유혹자 우도환 포스터 촬영+라이브+제발회 캡쳐

再次重申一次女生的忌妒心與報復心是相當可怕的,崔秀智交往的李基英(李在均 飾演),在眾人面前羞辱她,還提醒她說:「我只是你認識的哥哥而已」,並對泰熙(JOY 飾)露出燦爛的笑容,原來泰熙就是基英「忘不了的初戀」,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崔秀智,認為自己珍貴的東西被搶走了,她也要讓泰熙嚐到被人奪走珍貴東西的滋味,因此要權時賢去勾引泰熙,讓女方愛他愛得要死,再輕而易舉的把權時賢奪回來,(天阿,女生的內心實在太可怕了~~~~~)

'위대한 유혹자' 의붓남매가 되는 주인공들, 꼬이고 꼬이는 관계

交給權時賢這個任務時,崔秀智提醒對方說:「我不是要你墜入愛情,而是要讓她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喜歡你」(天阿怎麼會有如此霸道的女生),關鍵是什麼?
因為她深信權時賢「是她這邊的」,有看劇情的都知道,在第一、二集裡,權時賢都握著崔秀智的手說「我是妳這邊的」(난 네 편이야),這不就是全天下女生的願望嗎?被像權時賢這種男生說我是妳這邊的,原來女人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安全感」,在被欺負有委屈時,有人是挺我的,而男生也會為了自己喜愛的女生「奮不顧身不顧一切」去做任時事...........

而這部劇有看頭的是,我是妳這邊的!」的承諾,即將翻盤!!!!到底誰才是這場愛情遊戲裡的贏家,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드라마 <위대한 유혹자> 공홈 펌 은태희 스틸컷 10p

 

《偉大的誘惑者》權時賢對崔秀智告白台詞:我是妳這邊的」片段


👉👉延伸閱讀:3月追劇懶人包
👉👉歡迎追蹤IG:whatsgirl.tw
👉👉臉書搜尋:花吃少女心

 

 

arrow
arrow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