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女心

好久沒發文了!最近有點懶得說
不過難得勾起我少女心的好作品不能不介紹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有這部獨幕劇
某天打開電腦看到只有4集,想說來看一下好了


女主角仔細一看,不就是演《隧道》的高冷心理學教授
李宥英在這部劇完全顛覆形象,變得有些瘋癲可愛
還給人有點像徐玄振的感覺


男主角我震撼了,我承認我不認識這個演員(怎麼可以有我不認識的歐霸~)
馬上我的臉部辨識系統又啟動了
金善浩出道的比較晚,32 歲的他在去年才演出《金科長》展露頭角
不覺得他也很有
張根碩+彭于晏
的影子嗎?
酒窩真的太殺了拉,很期待他未來的作品!



接下來,來介紹這部甜甜的《瘋了,因為你》
內容大致講述2人是認識八年的好友,但某天酒後不小心發生一夜情,之後兩人的關係開始陷入
曖昧氛圍,到底是該裝沒事維持原本的友情呢?還是從8年好友昇華成情侶呢?
就小編看來,男主角與女主角雖然以朋友的身份維持了8年情誼,但其實早就對對方都有感覺,但就怕變成了情人會分手,連朋友也做不成,所以一直忍著感情。




接下來微雷
李宥英在該劇裡飾演法文即時翻譯員,裡面會聽到蠻多法語的~
金善浩飾演小有名氣的畫家,喜愛下廚,是個心思細膩的男人
裡面還有小寵物兒-可愛的刺蝟,(第一次看到刺蝟出演韓劇)




在發生一夜情的2個月後,女主角家裡要施工,因此又裝沒事借住男主角家
之間所發生的一系列趣事,以及情感的糾葛,到最後確認心意
裡面還有經典場面
杏子kiss」,小清新破表拉!!
女主角摘杏子給男主角聞,對方閉著眼睛,女生就情不自禁親上去拉....


2人的關係又開始發生拉扯,直到雙方之間又有第3者介入


過程雖然甜,但也有虐心的地方,讓人不自覺流淚揪心
劇中男主角聽著情歌盯著女主角,淚水就從眼角流下來~天啊(泣~

《瘋了,因為你》經典語錄
 1.喜歡就告白,真心何來「犯規」
 2.
那冰箱就是你的內心!你那顆沒整理好的心。
3.(整理完冰箱後):心也整理了,我是喜歡妳的。嗯,我喜歡妳。
 4.我很害怕,跟你也結束的話,我…就會失去你。
5.A:
你畫中的我,真的好漂亮。
B:因為在我眼裡,妳就是這樣的。
6.等到妳變成超級漂亮的老奶奶,我都會這樣看妳的。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這部劇很多人拿來討論,男女之間到底有沒有純友誼
其實兩人在第一次見面就有好感,不然也不會當朋友
從朋友到戀人,他們花了8年的時間
女主的立場是不希望失去男主,怕2人走不到最後
所以一直以好友相稱,不過最後終於勇敢跨出去表明自己的心意

這樣的案例搬到現實,能不能有好結果不知道,但至少勇敢過!!



#騙得過別人騙不過自己
我早已深陷的心

👉👉歡迎追蹤IG:whatsgirl.tw
👉👉臉書搜尋:花吃少女心

arrow
arrow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