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

強烈建議服用:《請輸入檢索詞WWW》| 女人當自強!別等白馬王子拯救,勇敢做自己的女王

在這邊我要很慚愧地道歉我竟然沒看過張基龍演的其他戲
所以寫這篇是帶我重新認識他,同時也希望大家趕快入坑《過來抱抱我》
老實說很多從模特兒轉演員我都很喜歡也都發展得很成功
像是李鍾碩、金宇彬、洪宗玄、金英光、安宰賢、南柱赫等人
完全都是大紅大紫主演男一的那種
但張基龍完全就是默默耕耘,老實說他一開始的確不會給人有男主的氣場
因為我對模特兒圈也有不少研究涉獵,從以前就知道有張基龍這號人物
他在模特兒圈蠻紅的,三年前我在韓國唸書時,去時裝週街拍也有看過他本人
不過當時完全沒感覺,想說趕快拍一拍再去拍別人


此照為我本人拍攝喔,攝於2016年3月
現在因為看了《過來抱抱我》,整個愛上他,翻到之前照片想到竟然看過他真人
覺得有種好悔恨,好不切實際的感覺,嗚嗚嗚嗚,現在要看到真多困難........


以下是張基龍小百科:
張基龍1992年出生,原來也是小鮮肉,我之前以為他快30了
他有187公分,大長腿真的超逼人,隨便站都是畫報~
他在2012年開始從事模特兒活動,經紀公司就是鼎鼎大名YGKPlus
2013開始從事演藝活動,花5年拚到男主算是熬了比較久時間
在2013年張基龍就出現在IU兩部MV中,一部是《The Red Shoes》、《Friday》

(偷偷告訴大家,很多男模都是從MV慢慢磨演技的,因為有顏值,又不用演太長時間這樣...)
之後張基龍也出演了洪大光《假如去弘大》、權珍雅《結束》等MV

除了戲劇,張基龍也出演兩部網劇《千年戀愛中》、《曖昧男》(圖依序)

張基龍目前還沒有大螢幕作品,真的超想看他演電影男主角啊~~~~~
現在我們來看看他在哪些戲劇當過綠葉,才會有現在的超級爆發演技
在2014年客串了兩部夯劇,《沒關係,是愛情啊》《剩餘公主》
當時他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跟李聖經有一小段對手戲,兩人都是同經紀公司,本來感情就不錯。

後來他在《剩餘公主》,我是真的沒什麼印象,我有看這部戲誒~

在2014年跟2015年又接演《最佳婚姻》、《善嚴女高偵探團》、《親愛的恩東啊》男配角(圖依序)


這幾部我是都沒看拉,有看的人可以跟我說,在這幾部戲裡他的存在感高嗎?

接下來張基龍開始演比較主要的角色了,在2015年演出《我們分手了》的第二男主角
Dara對戲,這部作品是漫畫改編,漫畫蠻好看的,覺得張基龍蠻符合男二的形象

另一部他在《Beautiful Mind》也有演出,但真的太沒存在感就不介紹了~
我真的覺得我記憶有問題,他竟然有演《她愛上了我的謊》!!???
這是我在去年很喜歡的一部戲誒!!張基龍在裡面飾演CRUDE PLAY的鼓手,怎麼辦我好想哭,我完全沒注意到他誒
找完照片,才想說喔對是他,只能說劇裡帥哥太多,他的魅力也沒有散發出來,哎

接下來這一部戲,肯定很多人知道他,有有可能是注意到他的一部戲
於去年10月播出的《GO BACK夫婦》,我之所以沒看的原因是因為男主跟女主我都不愛啊
從以前就很討厭張娜拉演的戲,基龍對不起啊~沒看到你的「學長」爆發演技
張基龍在劇裡飾演張娜拉的學長,聽說他的學長效應很不得了啊,開始有了「超級男二」的封號!
深情霸氣的學長!!大家來回味一下,制服真的很可以~~~


聽說這幾幕秒殺很多人啊~我光看照片就投降了!!基龍歐爸~~~~越來越帥惹~

再來就是也是今年的話題之作《我的大叔》
其實自從張基龍出演過IU的MV之後,就一直有「IU的男人」稱號
兩人也在這部夯劇再續前緣合作,聽說他的存在感高到不行啊~
只是一開始看到很多新聞寫他在劇中暴打 IU的角色
不行這樣對我太慘忍,我不要這樣的基龍,安對~



經過這麼多部戲的磨練後,大家是否也看出基龍成長進步的模樣,演技真的大爆發!,坐上男主之位他值得~覺得好感動,要哭惹~


現在來進入重點!《過來抱抱我》這個戲劇,其實一開始傳出是找南柱赫跟秀智主演
想像一下畫面其實可以的,兩人有都是一線演員,也會有話題性,不過的確少了些新鮮感
兩人拒演後,找上現在男女主角,張基龍和秦基周,今天就先不討論女主
雖然女主也是實力派演員,但張基龍的演技真的大爆發,完美地呈現在這部戲劇裡
這樣的組合給足了新鮮感,男女主角也都發揮的很到位
尤其這部探討人性的虐劇,每次基龍哭我覺得好心疼,哪有這麼可憐的男主拉

先來聽一段基隆的方言+低音炮,這是在對妹妹說的話~連線道鎮哥哥


有沒有很心動!有這樣的哥哥也太無敵~

在這部劇裡,張基龍完全是演悲情男主角
少年時期的他,跟剛到這個小鎮生活的女主談小情小愛
沒想到男主的爸爸是連環殺人魔,最後也殺了女主的爸媽
天啊,這樣的戀愛還談得下去嗎?
男主背負了殺人犯兒子的罵名,一直被人指指點點的生活
同時又誓言要守護女主,但又遭到媒體跟被害者家屬的攻擊
每次看到這裡都覺得很心痛,也太可憐了吧
男主長大後,在警察學校以第一名畢業
畢業典禮的時候又被砸雞蛋,天阿,姐都心碎了
每一集都在看基龍的眼淚撲簌簌的掉,揪心啊


有沒有覺得以上這幾張都很悲情,但又很帥啊,真的是用生命在演戲,每一幕都很自然~
好拉看完揪心照,來看一下帥照,好久沒有看到可以把制服穿得那麼帥的男人了


這腿真的不會太誇張嗎?


可以把制服穿得那麼帥,也只有你了!!


這張是花絮照,基龍在跟車子裡的女主閒聊~是不是隨便站也很像畫報!!

再來是劇照,我覺得拍的唯美又悲傷

在拍花絮照的幕後也很甜


希望兩人也可以在劇中笑得這麼燦爛,只要看到笑容的全部都是花絮照啊
劇裡只要兩人的對手戲在哭好嗎~要不然就是很悲傷~
原諒我放這麼多圖,真的覺得基龍好帥~看了基龍的成長史,大家快入坑《過來抱抱我》吧~

#中間那張兩人笑眼也太像
#戲外也很登對,希望《過來抱抱我》大發喔~

強烈建議服用:《請輸入檢索詞WWW》| 女人當自強!別等白馬王子拯救,勇敢做自己的女王

 

arrow
arrow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