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少女心

我真的很懷疑自己有超強的臉部辨識功能
我只要看到素人或是陌生人,腦中就會迅速聯想對方很像誰,或是撞臉誰
有關注我的部落格就知道,我上次寫了一篇網劇演員撞臉文章
引起蠻大的迴響,傳送門在這:顏值破表網劇!男主角分別撞臉朴寶劍、徐康俊,簡直帥到螢幕炸裂😍💓
而且我一但覺得誰很像,我就一定要分享出來,希望大家一起幫我鑑定!!

在台灣大部分會追韓劇或韓綜的人其實口味都差不多
但其實我很喜歡看一些比較冷門的網劇或是綜藝節目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為韓綜寫部落格,實在太有趣太好看,覺得不分享給各位迷妹,會很對不起我自己
目前在台灣熱門的韓劇不外乎是《RM》《孝利家民宿》《森林裡的小屋》《尹食堂》這幾部
根據我觀察,台灣人口味比較偏療癒、搞笑、親子這三類的韓國綜藝
我很喜歡看療癒系的韓綜,但我今天要介紹的是刺激的愛情推理韓綜!!

這個韓綜叫做《Heart Signal 》目前已經出到第2季
其實我還沒有看第1季,目前是把第2季追完
結果一看,完全上癮啊,我去了韓國入口網站一查
發現這個節目在韓國是話題性第一的韓綜(台灣完全沒有討論度誒)
下方來簡單介紹這個節目的編排模式

這個節目其實有主持人,不過主持人是跟觀眾一樣坐在棚內看電視評論
第二季還邀請到ONE還有昭宥加入主持群(ONE真的太帥了拉)
他們會在觀看入住者的行為後分析還有爭論!(真的很有趣,而且會講很多理論或是學術用詞)
很適合跟朋友賭博覺得誰喜歡誰,誰會跟誰在一起(台灣沒有人討論覺得孤單覺得冷)



ONE真的太帥了!不推一下不行,哪有這麼帥的主持人拉

接下來介紹參與這檔實境秀的入住者
《Heart Signal 》找了8名韓國年輕男女不同的職業,不同的身份背景,不同的年齡入住「信號小屋」
那個「信號小屋」根本不是什麼「小屋」好嗎!完全是豪華的住宿空間(超級想入住的!)

入住者也不是24小時在家裡,他們就像素人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
所以通常拍攝時間或是看到他們互動的時間就是早上、晚上、休假、假日時段


下方為條列式介紹入住
「信號小屋」的規則:
1.入住者者正常上下班,每天晚上都要回到合宿屋。
2.每天都分別要有1男1女來負責當天的晚餐貨採買
3.入住首日不可以公開自己的年齡和職業。
4.每天晚上用匿名方式向心儀的一人發送簡訊(有專用手機,節目組轉發)。
5.入住期間不得給予其他合宿者自己的私人連絡方式。
6.合宿期間可以無限曖昧互動摸索,但只能在最後一天告白。

其實最一開始入住的只有6名男女,後來又增加了 1男1女
對來說這有點像韓劇的感覺,所以我就不爆雷入住者們的後續發展
大家的心真的變來來變去,或這始終如一
有興趣的人可以觀看完整節目,我爆雷的話節目就不好看了
我現在就簡單介紹入住者顏值還有撞臉哪個明星


入住者1:吳英珠- 撞臉朴敏英


有沒有很像!!我真的覺得氣質還有形象超像的,而且節目看到後面越來越喜歡她!



入住者2:林玹珠-撞臉 IU


其實她也不是真的很像IU,應該是說有那種氣質吧,她根本就是戀愛高手,只要發動攻勢,男生都會舉雙手投降吧!



入住者3:宋多恩-撞臉NANA


我覺得她是最有明星臉的,真的太像nana了,很像演員!

入住者4:金薔薇-撞臉Dara


雖然髮型不同,但我真心覺得她笑起來超像dara,他是最後一名入住者,所以我也對她還不是很了解

入住者5:金道均-撞臉孔劉mix朴敘俊


很多韓國網友說他很像孔劉,但我覺得他笑起來也很像朴敘俊,節目一開始會覺得他很無趣,但是比起油腔滑調的男生,他真的得很有趣很不錯。


入住者6:鄭在浩-撞臉ROY KIMmix洪宗玄


哇賽這個歐爸完全是我的菜!外型超像ROY KIM,眼睛很像洪宗泫



真的私心很喜歡這種眼睛(單眼皮或內雙)然後會歪嘴笑的男生,帥炸了!!!!

入住者7:李奎彬-撞臉金英光


說實在我覺得他比較沒有明星臉,討論度跟存在感都比較低,聲音我也不喜歡,就弟弟那一型的。


有一點金英光的感覺,一點點拉~不然你們覺得他像誰?

入住者8:金賢佑-撞臉金汎


哇賽他在節目中超受女生歡迎,然後在韓國也很紅,很紳士也很貼心,IG有182K追蹤者誒~但臉一開始真的蠻兇的


搭拉!以上就是入住的8位年輕男女
光看照片,你們有比較喜歡誰嗎?
但是外貌再結合個性還有年齡及行為
真的會改變初印象的想法
很推薦大家去看這個綜藝節目
看完後就會覺得我舉例他們撞臉的明星很有感(我真的覺得很像啊~)


我很佛心的把他們的IG找出來,看完節目有興趣的可以追蹤他們~

今天撞臉系列就告一段落,請繼續鎖定少女心的花癡分享~~❣

👉👉歡迎追蹤IG:whatsgirl.tw
👉👉臉書搜尋:花吃少女心

arrow
arrow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