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少女心

#藝術即是生活,生活即是藝術

超愛逛市集和展覽的我,今天又是充實的一天
最近文博會搞了一個蠻大的活動,在
華山、松菸、花博皆有設展
今年以「Design Thinking」為軸,主題設定為「從身體創造Body Knowledge

展覽從18號到22號,都是免費參觀喔!
這週末大家可以衝一下來充實一下自己的假日
趁週末人潮爆掉之前,我搶在週五來享受一下
就一起來看看我如何度過美好的午後~

這個充滿網美拍照的空間被我意外捕獲
逛一逛市集,就看到一個透明空間裡面有金碧輝煌的吊燈
還有雲朵,不少女生在裡面照得不亦樂乎
原來這是一個台灣設計師HansHsu的品牌
弄的一個#TASTwithyou快閃店
不少網紅網美早就來照一波了
只到23號喔!快來打卡拍拍

接下來繼續逛我的市集
大家可以加入這個fb活動:大好台灣 . 在山丘 Body Lifting (市集)
來獲得市集更詳盡的資訊
市集現場有不少大家耳熟能詳的牌子:
吳寶春麥方/Fika Fika Caf'e/春水堂/可可法朋/盛橋刈包
朋 丁/草率季小誌/MUJI /富錦樹,
等很多很多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
跟攤主互動交流,吃吃美食、看看書、喝點小酒
曬曬太陽、看看人群,這根本就是大確幸了~

逛完我的市集有點熱了~
大家跟著我倒是內避暑吧!
第一個逛的「Body Knowledge」
這絕對是登山者的最愛啊~
是一個充滿熱血與感動的展區喔!
裡面還有登山包從5kg~30kg
讓專業人士教你怎麼揹!非常有趣的體驗
然後還有帳篷,以及登山所需的一些配備展覽
我甚至在看紀錄片,感動到想哭
雖然我不愛爬山,但看登山者互相扶持爬到山頂
帶著勝利的微笑與隊友的擁抱擊掌
整個就是熱血感人,超越極限的人生~

接下來移動到一下我的領域好了
第二個逛的是「時尚」
裡面都是台灣設計師
結合台灣道地元素local文化為靈感
所設計出的系列服飾,真的都還蠻有趣的啊
在這裡也可以看到很多潮人和時尚人士的出沒

出去時尚的展區後
看到一群人大排長龍在排隊
原來大家都是為了看「嘻哈囝」
雖然我本身沒有在關注台灣嘻哈
但我是喜歡饒舌的,很愛韓國的高等rapper和SMTM
今天是假日就已經排了2列長長人龍
估計這個週末真的會爆掉
建議大家趁早上的時候就去,人比較少
但老實說進去之後我有點無言
就是一堆台灣嘻哈歌手的動態螢幕,然後旁邊有耳機可以聽歌
對我來說比較有收穫的是走到外面旁邊看紀錄片
裡面還蠻多饒舌歌手的心路歷程我覺得值得一看!!

接下來就繼續就在華山亂晃,由於我很常逛
一些比較basic的店我就不介紹了,大家可以自己慢慢逛
真的是待一整天沒問題!
後來我又無意間捕獲「時尚繪畫展」
主要是fashion illustration的畫風
我覺得很美誒,覺得再度被治癒的感覺
大家也可以在裡面拍拍照,裝文藝一下

逛了一個下午我也是真的渴了
大家也可以在市集攤位買喝的,不過都偏貴
於是我到門口的小日子店面點了一杯飲料
叫做#海鹽堅果拿鐵
但其實我根本喝不出什麼海鹽堅果(店員解釋一下!)
大家喝個拿鐵就好!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華山行程

其實很少去華山的人,因該會覺得裡面有很多好逛的
一堆快閃店啊、文創店啊、義大利餐廳
在不知道幹嘛還可以去光點看電影
我說真的一個華山就可以搞定你的一天
而且大人、小孩、年輕人、文青、潮人、網美皆適合的聖地
大家可以約一約、揪一揪出發了喔~

#姐明天還有別的行程
#也會是一個充實的一天

👉👉歡迎追蹤IG:whatsgirl.tw
👉👉臉書搜尋:花吃少女心

arrow
arrow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