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少女心

在我人生的每個階段其實都有關韓國的影子

只是每個階段喜歡不同的東西罷了

不知為何從小我就對台灣及日本的明星一點興趣也沒有  大家都在瘋的時候,我只覺得莫名其妙,目前人生只看過一場演唱會,就是EXO在小巨蛋舉行的一巡EXO PLANET~

國小時期:什麼都不哈

國中時期我很記得這是super junior開始爆紅的年代,但我也不哈。大家知道可愛淘是誰嗎?她是一位韓國愛情小說作家,她寫的小說真的超好看,我幾乎每一本都有買回家收藏,而且很多都有翻拍成電影,看了她寫的文言小說之後,只覺得其他文言小說內容很膚淺,我的國中時期就看著她的小說度過了。

 

  0.jpg  

高中時期:開始喜歡韓國idol,在喜歡EXO之前,喜歡現在還是蠻紅的男子團體,就是BEAST,他們現在也還是很帥啊,不過我本身就是不容易上癮中毒之類的,只會偶爾收收圖,也不會瘋狂取買周邊或看演唱會,於是我的高中就在每天晚自習,苦中作樂的狀態下結束了。

  螢幕快照 2015-08-13 下午4.49.51.png
   

大學時期:大一和大二:突然對Beast失去了興趣,那時也沒有喜歡其他男子團體,於是開始將焦點轉移在看韓劇或韓國 電影,造就了我到現在每天睡前都要看一集才睡得著。
大二升大三的那年暑假:瘋狂愛上EXO啊~簡直迷妹模式啟動,就這樣喜歡了一年多之後,在大三升大四的那年暑假,去看了他們的一巡演唱會,看完後好像覺得達到某種目的了,於是熱情開始減退,現在可能聽到有關KAI的消息習才有反應 (笑)

                螢幕快照 2015-08-13 下午4.46.27.png  


大四那年:因為要實習所以開始思考未來的走向,在歷盡千辛萬苦之後,為自己爭取到去時尚雜誌社實習,實習之後發現對其他國家的時尚真的沒興趣啊,只對韓國有興趣,於是開始鑽研韓國時尚,現在很喜歡他們的模特和設計師品牌。

             螢幕快照 2015-08-13 下午4.54.17.png  


其實上面所述好像沒有很重要只是想分享我不同的階段喜歡韓國不同的東西,真要說為何會有去韓國讀書念頭的契機,是在大三那年,誤打誤撞去了韓國留學展拿了各式各樣的文宣和說明單之後,開始萌生去韓國的念頭,一直到今天把它實體化。

實體化的過程途中理所當然沒有一凡風順,跟父母的激烈爭吵在所難免,還受到親戚的質疑以及藐視,也都不敢跟朋友和同學說,默默地處理這一切,一直到現在是出國的前夕在打這篇文章,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我只知道我現在不去未來會後悔,就這樣!

請大家拭目以待之後我在韓國的生活,會分享很多很酷的東西,懇請多多支持關注著喔!
更多訊息請關注:

 

👉👉歡迎追蹤IG:whatsgirl.tw
👉👉臉書搜尋:花吃少女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 留學 首爾
    全站熱搜

    少女心放映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